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促和諧 

  尊敬的各位評委、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綠色奧運”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三大理念之一。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積極的投入到"綠色奧運"的宣傳與建設當中去。從我做起,從身邊的朋友、同學做起。從平時的一點一滴做起 

  雖然我們的家園非常漂亮也十分現代化,但是還是存在許多不愛護環境的現象,例如亂扔垃圾,不愛護公共衛生;在洗手間,常常看見有人用完水后不關水龍頭。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個與環保有關故事,故事的題目是: 環保的夢 

  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隨手扔掉了一個塑料袋,風,帶着它飄向遠方,突然,一陣清香的氣味鑽進了我的鼻子,我居然昏了過去。 

  “這是哪兒?”醒來后,我向四周發問,一個幽長的聲音回答了我:“這就是被你們人類破壞了的22世紀的地球,好好欣賞你們的傑作吧!” 

  這種景象令人難以置信,天空中漂浮着無數的彩旗,不,那不是彩旗,而是一個個色彩明麗的塑料袋!他們漫無目的地在空中飛舞着,遮天蔽日,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 

  小河裡魚兒在塑料袋重重包圍的水中艱難地呼吸着,它們的眼睛一動也不動地望着我,彷彿在苦苦哀求着我:“求求你,讓我們重見天日吧!”我傷心地跪在河邊,懷着痛苦而無奈的心情來到了下一個地點。 

  森林並沒有像想象中那樣迎接我,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個光禿禿的木樁。“咦?這不是昔日以‘熱帶雨林’著稱的亞馬遜平原嗎?怎麼…..”忐忑不安的心情伴隨着我來到河邊,果然,那些塑料袋包圍了倖存的幾棵樹苗,它們的枝椏上,樹榦間全掛滿了塑料袋,在風的吹拂下,塑料袋群魔亂舞,一片狼籍。 

  我徹底地絕望了,大聲地向四周喊道:“不,送我回去!”那個如同幽靈一般的聲音再次迴響起來:“你終於見到了22世紀的地球。”頓了頓,他又說:“下屆宇宙大會將在100年以後舉行,大會的主題就是把地球變成一個巨大的‘宇宙垃圾填埋場!’”我絕望地問道:“那我們能做些什麼?”“改造地球!100年的時間改造一個星球,以你們現在的能力來說,足夠了!你現在可以回去了。” 說著說著,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時光隧道,“請讓我問你最後一個問題。”我竭盡全力喊道:“你是什麼人?”“我就是你們地球母親的孿生兄弟---火星人!記住我的話,改造地球!”一道激光閃過我的視線,我又昏了過去….. 

  第二天,上學的路上,一個塑料袋又飛到了我的眼前。“嗨,小壞蛋,咱們又見面了!”我微笑着彎腰拾起了那個塑料袋,扔進了垃圾桶,邁着無比輕快的步子向學校走去… 

  讓我們開始行動吧!從身邊的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在公共場合大喧嘩;用完水龍頭要及時關上;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和飯盒;愛護花草樹木;把零用錢存起來然後貢獻給環境保護組織等等。為宣傳綠色奧運理念,實現綠色奧運,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作出我們新時代少年應有的貢獻。 

  我的故事講完了。謝謝大家! 

  2008-6-28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