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迎奧運 促和諧 

 在中國舉辦一屆奧運會,是中國所有人民的夢想。今天,夢想即將變為現實,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學習,養成文明禮儀好習慣,使別人感受到我們幾千年文明古國的魅力。 

 現在奧運的腳步正慢慢向我們走來,如何辦好此次北京奧運會,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新北京、新奧運,展現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理念,體現千年東方禮儀之邦歷經千年而不衰的文化,是2008北京奧運會是否成功的關鍵。 

 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很近,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好事,就能使社會邁出一大步,或許在社會上邁出的每一小步也許微不足道,但是用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無數文明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這種力量如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我相信,在新的奧運中競技場上運動員一定會戰勝自我、超越自我。發揚奧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實現最神聖的一刻,北京奧運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魯迅曾說過:“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的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這正是自強不息的精神,我希望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要有這種精神。 

 現在,我們要加緊努力,讓外國人看到中國的實力,看到中國的文明。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