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啊”凡卡打了個哈欠從睡夢中醒了過來,穿好衣服準備幹活。“嘎吱”門輕輕地開了,可能凡卡太想爺爺了,叫了一聲“爺爺!你來啦。”可誰都知道答案不是像凡卡想的那樣。接着凡卡看見了一根黃瓜,探了探腦袋看着凡卡,凡卡說:“唔,結果只是根黃瓜呀,哼。等一下!黃瓜怎麼會走路的!鬼呀!”只見門漸漸的開的越來越大,門一開,凡卡便看清了真相,原來是那幾個常欺負自己的夥計,心想“有他們在我旁邊肯定要遭殃,找個借口走吧。”凡卡剛要說話,卻被那個帶頭的夥計搶先說了,只見那個帶頭的對另幾個夥計說:“哥兒幾個今天吃“拍黃瓜”。去凡卡身上拍吧!”凡卡着急了,只聽夥計們“嘿嘿嘿”的幾聲陰笑,凡卡在小屋子裡跑了起來,最後,還是被夥計們逼上了角落,只聽黃瓜“啪—啪—啪—”發出幾聲脆響,黃瓜斷了,凡卡也倒在了地上,痛苦的呻吟着。夥計們可不管這麼多接着拍,又是幾聲脆響,拍着拍着聽見有人在門外大吼了一聲“夠了!別再拍了!”夥計們一看,原來是老闆,都驚訝不已,心想“老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維護凡卡了?”夥計們也將心中的疑問從口中說了出來,老闆回答說:“我不是維護他,而是覺得你們的方法用錯了,不應該用黃瓜拍,應該用皮帶抽!”接着老闆又說:“凡卡,你爬過來一下我有事要問你。”凡卡不敢不從,便爬了過去,夥計們暗暗地笑着。

  老闆的質問開始了:“昨天你寫了信,而且是給你爺爺的對不對?聽着,給我如實交代!”

  凡卡心中疑惑不解,但是顧不及問了,否則又要挨頓打。只好說:“是的。”老闆便抽出皮帶,開始揍凡卡,老闆走了,被揍的鼻青臉腫的凡卡便哭了起來,但堅強的凡卡很快停住了哭聲。夥計們便對他說:“其實我們來找你的主要目的就是來轉告你這件事的。”

  三個小時前……

  “馬丁斯!還忙着送信哪!”那位叫馬丁斯的郵差回答說:“是啊,干咱這行的想休息都不行啊!”另一個人說:“進來坐會兒,喝點兒茶唄!”馬丁斯回答說:“好啊,你這大名鼎鼎的老闆不怕花錢吧,你請客,正好有事給你說。”老闆說:“好啊,沒問題。”進了咖啡廳兩人都坐下了。馬丁斯說:“昨天送信時去郵筒拿信,竟然有封信的封面是這樣寫的:鄉下康司坦丁。瑪卡里奇收,我知道他是哪個鄉下呀!不知道是哪個小鬼亂塞的。”老闆說“康司坦丁。瑪卡里奇不是凡卡的爺爺嗎?”老闆抽出信打開一看大叫道“小兔崽子,我一天到晚供他吃供他喝,還去告狀?看我怎麼收拾他”

  夥計們剛剛說完,門再次打開了,又是老闆,老闆說:“差點忘了,給老子圍着整個莫斯科包括農村跑一圈,跑不完別吃飯!”凡卡聽從老闆的話跑了出去,他又冷又餓,終於在凡卡爺爺的鄉村,慢慢的倒下了……

  星星小學六年級:歐陽菁菁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