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外桃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外桃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世外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

  春天的花山公園,是繁花爭艷的季節。粉紅色的桃樹想一個個小姑娘站在春風裡;漫山遍野的李子花白茫茫一片,遠遠望去似剛剛下過一場雪。整個公園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花山公園猶如鬧市邊上的一個世外桃源,用它那千姿百態的美迎接欣賞他的每一個人,令人流連忘返。

  從正門進入,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壩,周末的晚上,或在那裡玩遊戲,或在那裡跳壩壩舞。大壩正對着的是一個大鐘,大鐘旁邊圍繞着花花草草,還真是眾星捧月呀!

  往裡走,一個大魚塘坐落在花山腳下,魚塘里的魚兒足夠讓你大飽眼福了。大的,小的,紅的,黑的,五顏六色的。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每天都有人來餵食,人一多,它們就可以大飽口福了。魚塘中央還有一個魚雕像,做的真是惟妙惟肖。

  再往裡走,就是一片不大的林子,這裡綠色成陰,山清水秀。有時還會遇見翩翩起舞的蝴蝶,可謂是詩情畫意。

  來到半山腰。三角梅用笑容滿溢的臉蛋迎接你,連鳥兒也在讚歎那笑容滿的溢三角梅。在樹下,你還可以發現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難道這還不算風光旖旎嗎?

  到了山頂,你便能看得整個南川城。鐘樓街就似一條盤龍,直視過去就是永隆山深林公園。站在山頂看景,還真是與眾不同啊!

  花山公園,你就是南川那一顆最最閃耀的明珠,難道這樣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能不讓我愛上它嗎?

  六年級:梧桐雨619

您正在瀏覽: 游“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