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風鈴大約長20厘米左右,風鈴的最上面是兩仔小熊,一男一女的。男的脖子上扎着一個深藍色的蝴蝶結,女的手捧一束火紅的玫瑰,大約是那隻男的小熊送給她的吧,她的臉上還蕩漾着開心的笑。它們坐在一個心形的石頭上,石頭的前後兩邊各用藍色和褐色的字寫着“知心”和“知己”兩個字。、 

  小熊的下方用一根小鐵鏈連着一快紅褐色的像餅乾一樣的東西。在這塊“餅乾”上刻滿了五顏六色的星星,甚是好看。在“餅乾”下還用四條透明的線分別掛着四條長短不一的小鐵棒。在鐵棒中間還有一條鐵鏈,在鐵鏈上掛滿了星星,樹葉和珠子。在風鈴的最下端有一張小卡片,據說在上面寫上自己的願望還有可能實現呢! 

  現在只要風姐姐一來,那風鈴便隨風跳起了舞,那四條鐵棒還時常發出“丁零......丁零......”的聲音,甚是好聽! 

  雖然,這個風鈴並不是世界上最美麗,最高貴的。但是,它卻包含着兩個女孩間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風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