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台上的風鈴叮呤叮呤地響着。 

  叮呤,叮呤,叮叮呤呤,風鈴,相碰間發出來的美妙旋律,如音樂似歌謠,從我兒時的嬉戲歡笑聲間流過。帶着幸福,帶着快樂,春風般地拂過我純潔的心靈,拂過我金色的童年。 

  清脆悅耳的鈴聲伴着悠悠歲月,從微風中流來,從書聲中流來,從琴聲中流來,從奶奶的故事中流來,從甜甜的微笑中流來,從聲聲關懷中流來`````` 

  窗台上的風鈴夾雜着我許多美好的回憶,記得曾經,姐姐說過這樣一句話: 

  風鈴很美很可愛,但你一旦擁有它后,即使它碎了你也不會心痛,因為,人,會喜新厭舊。 

  我並不否認姐姐的說法,但也不贊同。 

  如親情就不能,友誼也不能``````` 

  ————————————————————————————————————— 

  窗台上的風鈴依舊在叮叮呤呤地響着。 

  我的裊裊情思,乘坐着美妙的旋律,驅駕着璀璨的音符,飄向長空,飄向雲海,飄向曠野,飄向群山`````` 

  叮呤,叮呤,叮叮呤呤,風鈴,相碰間發出來的美妙旋律,清悠迴響,將長久飄蕩在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