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風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家,你會發現一個小風鈴,它不是買來的,而是我做的。

  今天,我閑着沒事做,看見隔壁的防盜門前有一隻小風鈴,一陣風吹來就會叮叮地響個不停,怪可愛的。

  我多麼想要一個風鈴,可現在哪有地方賣風鈴啊!看來只好自己做了。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來了硬板紙,用圓規畫了一個大圓圈和一個小圓圈,用剪刀分別仔仔細細剪了下來。又找來易拉罐,把它剪成一條一條的,並把它卷了起來,可是,卷完后就變得扁扁的了,怎麼辦呢?這時,一個主意從我腦袋裡冒了出來,“對了”我找來了媽媽織毛線的鋼針,把鋼針放在易拉罐剪成的條上,果然一個圓柱形卷好了。就這樣,我一共卷了八個。接下來就是穿線,好幾次我快穿過去了,可又滑了出來,我換另外一頭試試,果然好穿多了。最後我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穿完線,我把它們一個個掛了上去,生怕不小心弄壞了它。可問題出現了,風鈴提起來是斜的。怎麼才能讓它不斜呢?我左思右想,突然看到窗前的螺絲釘,頓時有了主意。我找了兩個螺絲釘放在翹起來的一邊上,提起來,終於平了。就這樣一個小風鈴做完了。

  我把它掛在門上,一陣風吹來,小風鈴唱起了歌。也許它在別人的眼裡不好看,但在我心裡它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做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