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向陽 標籤:向陽花作文 向陽作文

 

  

不知何時,進入聊天室更歡喜當個遊客。許是眷戀上了那種自在。後來想想,只不過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還是我任性太過。 

深秋的寒夜裡,你挨個詢問遊客,卻無果,最後只得默默的離開。描繪那些畫面的時候,你言語中一如既往的歡愉,但我卻分明的聽出來了你斷了線的無盡傷悲。 

以後我等你。反覆地在鍵盤上打着又刪去,最後還是按了發送鍵。我不知道這句承諾是否會成空言。但在今後的歲月里,我會努力不辜負你的期許。 

好。半響,屏幕上終於出現了一個字。事後,我試圖揣測你的表情,應是如向日葵那般明媚的微笑着。在很多個午後,我看見金色的陽光在指尖上跳着盛大的舞步,指尖上的溫度就如你的話語你的微笑,有着企及不到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向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