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補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補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夢到母親,我哭着醒來,醒來在想捉住這夢時,夢卻早不知道飛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黑暗,一直發覺自己的眼睛卻在發亮。眼前晃動着母親依稀的面影。 

  在夢裡,正是這個面影慢慢不斷的向我走來。四周一片黑暗,母親好似從天上走來似得,臉上是那麼蒼白,可她的表情彷彿在哭,可有好似在笑,但還是向我走來了。 

  我也站了起來。想與母親擁抱,可正當我滿懷激情走過去的時候,母親的面影晃一下又沒了,我垂頭喪氣,更加想念母親了。 

  突然,我彷彿又到了小溪旁,正但我想走時,母親的面影又倒影在水中,母親帶着微笑向我打招呼。好似再向我傾訴離別時的痛苦。可正當我轉過來和母親打招呼時,母親又消失在溪邊,再看看湖面,只有着天空和蘆葦,顯得那麼孤寂。 

  不久,一陣清風吹着。我彷彿又被吹到了天堂,母親在那,我非常高興的叫着。母親轉過來,對我微微一笑,我哭了,因為母親變瘦了,面呈菜色。我急忙跑過去,母親離我還是那樣的距離,還是不斷的笑着。終於,我追上了母親,想抓住母親,不想再讓母親走了,手裡卻捧着一手灰。並且灰也被風吹走了。暗地裡替母親但這心:這樣的雨夜怎能跋涉這樣長的路來看兒子呢?此外,眼前什麼也看不到了。 

  天哪!連一個清清楚楚的夢都不給我嗎?我悵望灰天,在淚光里幻出母親的面影。

您正在瀏覽: 《尋夢》補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補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