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路邊。當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的時候,我願為行人遮擋陽光;當大雨傾盆的時候,我願成為毫無準備的路人的一把大傘;當沙塵暴襲擊人們時,我會和它展開殊死搏鬥。當~~~~~~我會~~~~~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那遼闊的沙漠上。當沙漠的狂風放肆起來時,我願用挺拔的身軀擋住那狂風的襲擊。囂張的沙塵暴再度進軍的時候,我願用自己的根緊緊地抓住地心不放,即使我遍體鱗傷,我也堅決不能讓沙塵暴吞沒我們可愛的家園。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黃土高原上。當無情的洪水再度泛濫時,我將用自己的根莖與它拼爭到底,即使我會犧牲自己,也決不能讓高原上的黃土被洪水衝去。當高原上的人們在崎嶇的路上行走時,我給人們送去一片綠色的慰藉。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江邊。我將用自己畢生的精力保護堤岸,決不能讓洪水把它催跨。因為我不能在讓洪水吞沒了人類可愛的家園,不能再讓洪水吞沒了可愛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生長在校園裡、大雜院里、公園裡。當太陽很熱時,我願成為學生、老人、小孩的涼亭和遊樂園。聽到學校里朗朗的讀書聲我彷彿看到未來的希望;聽到老人們說起往事,我彷彿感到了時光的流逝;聽到孩子們的歡快的嬉戲聲,我彷彿回到了像萬花筒般的童年。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的身旁走過商人,上班的人,買菜的人,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們。我甚至收容那些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我可以看到世界正在迅速發展,幾年後,幾十年後,甚至幾百年後。 

假如,我是一棵蘋果樹,我嬌羞的果實把園子打扮得紅艷艷的,蜜蜂蝴蝶歡快的在園子里飛上飛下,一個包着漂亮頭巾的姑娘走到樹下,與她的戀人手拉手,他們的臉上印着豐收的喜悅。我多麼羨慕人類有美好的愛情,有靈魂與靈魂的相撞,人們因為了解去愛,因為愛去了解,這種感覺多麼微妙、細膩、複雜。可惜,我是一棵沒有靈魂的樹,只在風中聽見自己的葉子在沙沙響,卻聽不到為愛哭泣歡樂的聲音。在人們喜愛我們的同時,他們不知道我更渴望體驗人類的一切情感。  

總之,只要我是一棵樹,我就會為人類送去綠色的祝福。風雨中我抬起頭,冰雪奈何不了我,綠葉中留下無數的故事,那是愛的音符,風是我的歌,雲是我的腳步,灑給大地多少綠蔭我都無怨言,只要我是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