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我就有一個夢想,深深的扎在我的心底。那就是當一位教師,而且希望是音樂老師。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嗓音,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好的音樂會彈,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去追求。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我在實現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磕磕絆絆和很多挫折與批評,還有歧視和許多許多的不贊同。但我仍然不會垂頭喪氣,向夢想低頭“拜拜”。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會有天才般的成就,才能有許多的經歷來打造出良好的底基。

  不說這些了,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音樂教師這個問題吧!!以前,每當我看到一些同學急匆匆的去合唱隊與銅管樂隊,而有一大批人卻靜悄悄的在教室里閱讀着課外閱讀,做做題目,複習一下功課。那時我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用那種不一樣的眼光注視着他們。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帶來了新時代的快樂與競爭;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你看,音樂教師能輕鬆自在的彈着雨滴降落般的聲音,是那樣清脆朗爽。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有智慧,還能盡到責任的音樂老師,能為國家做出貢獻的音樂老師,成為學生心目中的偶像的老師……每當我在上音樂課時有些同學在說話而浪費時間而感到惋惜;每當我看見有些老師不務正業時會感到憤怒。因為,他們沒看見自己所生活下去的價值,是因為他們是老師,是有些無法讀書的孩子所需要的老師;也是有些能讀書而浪費時間的教導者。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一位老師不能盡到所盡到的責任,他應該就是一些不能為祖國的花朵來教育和輔導的老師。而我,現在雖然只是一位只負責學習的小學的小孩子但我懂得孩子的心裡如果能讓我用一天的時間來教導我的夥伴我會說:“我願意”。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我會有一個棟樑來支撐,繼續進行。有了這個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繼續努力,為新的一天帶來更好的刷新!!

  蕭山區體育路小學六年級:張昕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