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精神激勵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激勵着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精神激勵着我

   四年一屆的奧運會總是那麼的令人鼓舞、興奮、震撼。在奧運會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那自始至終貫穿於奧運會的偉大的奧運精神。

   奧運精神是什麼?奧運會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那麼,支撐和造就“更快、更高、更強”的是什麼?那就是“自信、自尊、自強”,這才是奧運精神的升華,這才是奧運精神的最高境界,這就是奧運精神的一切活力的源泉。

   一個人只有具備堅強的意志力、勇於拼搏的頑強精神和堅持不懈的態度才能做好一件事。還記得在奧運會上,運動員們那矯健、颯爽的身姿了嗎?還記得在奧運會上,運動員們那奮勇拼搏,頑強不息的精神了嗎?還記得運動員們充滿自信的走進比賽場地的情景了嗎?沒錯,那就是奧運精神。

   奧運精神一直激勵着我,一直鼓舞着我。它給我巨大的力量,它給我克服困難的信心。記得有一次作文比賽,當我信心百輩地剛走進比賽場地時,一些同學就對我冷嘲熱諷說:“哼,冠軍是我們的,你們又算得了什麼呢?”我聽了,原有的自信心立即下降一大節,心灰意冷,正如他們所說,我們又算得了什麼呢?可是,就在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起了我們經常說的奧運精神:“更快、更高、更強”,也就是“自信、自尊、自強”。對呀,我應該自信,就像奧運會的運動員一樣,神奇十足,而不是遇到一點挫折或是聽到一點責罵、嘲笑自己的話就喪失了自信心。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充滿着信心。

   有一次,當我得知我的作文獲得一等獎,我十分的高興!可我也不能因為得到這種榮譽就封鎖自己,我應該學習“奧運精神”,更加勤學苦練,將自己的作文水平要再提升到另外一種境界,更高一個檔次。我也要不斷的改善自己的作文,要比原來的作文要更好,更完美。要不斷的超越自己,我要與自己比賽。

   奧運精神,它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們。它就像馬路上的指示牌,總是在我們迷失方向的時候指引我們,使我們找到正確的路。

   奧運精神,永遠在我心中燃燒;奧運精神,永遠在我心中閃耀;奧運精神永遠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激勵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