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在我的記憶寶石寶庫中,唯有一顆十分耀眼的鑽石引人入目,那就是——那次學期末的繪畫比賽。

  那次,她告訴我“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轉眼間已經學期末了,我們學校竟然破例要舉行一個才藝比賽。我和我的最佳搭檔小儀都報了繪畫比賽。更加令人興奮地是雙人組,並且只有我和她報了!我們對視笑了笑……

  在短暫的訓練時間裡,有時,我不禁會緊張起來,但,我看到小儀的認真樣我又振作起來。我越來越不自信了。有一天,我終於有勇氣去到她的位子上去告訴她,我想放棄了。可她並不在,我在她的桌子上有她經常帶回宿舍的小本子。好奇心驅使我快打開看看,於是我便打開看了。……啊!當我看到本子上亂七八糟的畫時,我終於明白小儀為什麼每次的美術訓練作品不給我看了,我終於知道小儀為什麼每次都偷偷在宿舍里在本子上畫些什麼。我恨死我自己了!恨死我要中途放棄!“我要更加努力”!

  馬上要開始比賽了!我想多老師說:“老師,我辦不到的啦!(>?<)”但是我想起了小儀的本子,我的心一顫——不!不放棄!加油啊 ̄  ̄……名次公布,我和她的手緊緊的拉在一起。我感受到了她的心跳了……“第一名,509班,小樣和小蕭:第二名,508班,小魚和小儀:……”我心灰意冷……最後,所有的人在家長的陪同下要回家了。小儀安慰我:“呵呵 ̄沒關係的還有下次呢!”“我……好的,謝謝你!我們下個學期再來!”“嗯……”小儀開始變得支支吾吾了,“可……可……可是……我下個學期要轉校了……”我喃喃道:“啊?……”她的頭垂得很低:“嗯……對了,有一句詩我們相互記住吧!‘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我……再見……”說完她含淚——跑了……我們彼此的友誼,像綿延不斷的小溪,唱着純潔與真誠的友誼歌謠·

  每當想起小儀,我就想起了這句詩。它告訴我: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要廣識天下友人,一起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