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年頭真是無奇不有,用唾液吹泡泡的,用舌頭添鼻樑的,用手指轉本子的,用……

  真想廣告里所說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這不,我們班裡眼下又流行用手指頭轉筆。

  這次的弄潮兒是班長。他學習思考問題時總是手拿一支筆不停地轉,時間一長,他的手指就像生了魔法似的,不僅轉的飛快,而且轉出各種花樣。讓我們眼花繚亂,由衷嘆服。轉筆的“感染力”超強,迅速雷到了我們全班同學,我也不例外。

  藝從頭學,我從網上訂購了一種標準轉筆,超有手感。可是,在我手上就是轉不起來。無奈之下,我就投名師——請教班長。班長看了我的轉筆姿勢和方法,糾正了我錯誤之處,讓我注意是指的平衡。首先,食指和大拇指捏筆偏離掌心二十度,然後以食指為中心,順時針轉動七百二十度。再以??奈?У悖?持負湍粗改笞”柿??勺?N乙勒照庵址椒?廢埃??拋?牛?稚系謀示拖癯ち順嵐蚍陝涑鋈ァ?蠢?ldquo;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哪!

  從那以後,我像着了魔一樣,一有空閑,我就練習轉筆。為了提高難度,我在轉筆兩頭安裝上兩個鋼珠。練了一段時間,漸漸的熟練了。我把鋼珠拿掉,結果驚人地發現,我從一次轉四五圈提升到了一次轉十幾圈。之後,我又苦練了一個星期,還琢磨出一種和班長轉法不一樣的反轉法,而且十分容易學習。不幾天,我也成了班內轉筆的一流高手。

  我學會了轉筆,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凡是只要用心,總能找到竅門。難怪哲人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安徽省阜陽市三里小學六(一)班 236000六年級:孫雨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