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拖拉機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拖拉機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亞璞是個慢性子,“拖拉機”是我給他起得外號。

  寒假快結束了,我吃完晚飯,便去大娘家。我問:“哥哥的作業寫完了嗎?”

  “早着嗎,才做了一半,還有5篇作文,3篇日記沒有寫,這學期的課程還沒結束,一開學就要考試了,看他考多少分。”

  “作業還有一半沒做!不會吧?我早就做好啦!了開學只有5天啦,我還想約他看電影呢……唉,真掃興!

  我悄悄的上樓,輕手輕腳地走進房間,想觀察一下哥哥做作業為什麼那麼慢。哦,原來如此!他做一回作業,便去摸摸文具,還不時的翻看課外書。我咳嗽了一聲,說:“你這個‘拖拉機’果然沒有專心‘耕地’,是沒‘油’了嗎?沒了我給你加,讓你的肚子填飽,吃飽了就趕快‘耕地’。

  “煩死了,你趕緊下去吧。”哥哥開始不耐煩了。

  “你還說,再說給你灌醬油!”

  這下,他才肯埋下頭幹起來。

  我這個哥哥呀,不僅學起拖拉,吃飯也拖拉到了極點。這不,吃晚飯時,她人前遲到人後,我們看‘新聞聯播’時,他還在慢慢地往嘴裡扒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做完作業,哥哥該刷牙了,他還是老樣子——慢吞吞的。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洗完臉又是搽護膚霜又是梳頭,又是看臉上有沒有青春痘,這麼一拖拉,時間有過去了二十多分鐘……

  哥哥你這個“拖拉機”如果再不改的話,就讓別人笑話死你了。

  河北石家莊無極縣無極縣北蘇鎮第一聯合小學六年級:劉亞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拖拉機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拖拉機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