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 

  李奶奶,是本室的清潔工。有着老套的經驗,待人和善,說服力強。不過有着傳統的舊思想,經常濫用一些新詞,常常令我們哭笑不得。 

  這是我們的人員。他們各有各的好處,也各有各的缺點,就看你怎麼應對他們了。他們的心地善良,你有煩心事、鬧心事也可以找他們幫你解決問題。這是我要對你說得多年來的心得體會。 

  我看了信后頻頻點頭,心裡已經想到了辦法對付他們了,只是正科長的位置還是空着的,沒有人來。 

  我在上班的第二天,他們對我服服貼貼的,常常有人給我倒水倒茶,我的心裡別提多痛快了,回想起以前當小偷的日子真是不堪入目,天天在黑暗中生活。 

  現在好啦!我終於當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正常生活,甚至是高層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