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幹了一件錯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幹了一件錯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那件事是我和他還有汪喬翰在寒假的一天去了學校邊上的“丹峰遊戲廳”,我們一共在那玩了2次,共花了50元左右。 

這件事被媽媽知道后,媽媽很生氣可她並沒有打我和罵我,只是要打電話給我爸和他的媽媽。他因怕他的爸爸媽媽打他,所以就賴着我,說:“是王俊淞要去的,是他拉着我去的。”我聽了,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然後對他說:“明明是你說家裡沒意思要出去玩,然後對我說去遊戲廳玩。”……最後我打電話給汪喬翰,汪喬翰和我說的一樣。因為說不過我,追着要打我,因為我練過幾天跆拳道,而且我還比他大一歲,我根本不用怕他。我對他說:“要打你就來呀!”最後還是媽媽阻止了這場“戰鬥”。媽媽最後說:“誰要帶頭去的有錯,你們跟着去的也有錯。”我們倆都低下了頭。 

  後來媽媽讓我寫了這篇日記,讓我時刻記着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幹了一件錯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幹了一件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