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城市披上了一件美麗的銀裝,中午時分,太陽露出了他那紅燦燦的笑臉,燦爛的陽光透過雲層,給大地的紗衣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輝,雪慢慢的融化了,真是應了那句老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每到這個時候,都是院下那位可憐老爺爺的生日,他心底善良卻很窮,家裡只有他一個人,平時他喜歡和我們一起玩,我們也很喜歡他,雖然我們不能支援他什麼,但我們能用心去溫暖他的心。

  夥伴們都來了,大家帶着紙板、彩筆、彩紙,我們要做一個大盒子,長約50立米,寬約30立米,然後我們將把每個小朋友對老爺爺的關心和祝福寫在五顏六色的彩紙上送給他,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大家開始製作盒子了,我們把紙板拼在一起,一個平面就做成了,可是還得把紙板粘貼起來呀!大家想了想辦法,試着用訂書機把紙板訂在一起,再畫上一些好看的圖案、花紋。大家跪在地上、趴在地上、伏在地上,專心致志地拼來揍去,我們反覆地做了六個大紙板,最後用強力膠把它們粘貼起來,我們真了不起呀!

  最最有意思的就是大家給老爺爺用心寫下祝福的時候了,每個小夥伴都有自己不同的心愿,美麗漂亮的紙盒裡裝潢了大家濃濃的、沉甸甸的心意。我拿了一張紫色的彩紙,紫色代表希望、代表成熟、代表勇氣,我心裡洋溢着說不出的喜悅,在紙上畫了一朵白雲,上面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下面工整地寫了一排字跡:“老爺爺,您如這雲朵,飄忽不定,駕馭這彩虹之上,駕馭着我的心靈,每一刻您對我的關愛,我都永遠銘記,我要把我的一片愛心寄給您,寄給你孤獨的背影”。

  寫好了,我長長地鬆了口氣,我看見旁邊一個比我小的孩子這樣寫道:“月亮在呼吸的時候,呼出來的是美麗、令人懷念的月光;花兒呼吸的時候,呼出來的是純潔、芬芳的花香;您呼吸的時候,呼出的是甜美、溫柔的愛”。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信封起來,輕輕地放進盒子里搖了搖,再輕輕地把耳朵揍過去聽了聽。

  大家讓我帶路把這特別的生日禮物送給老爺爺,我們來到了老爺爺的家,走到門前禮貌地敲了敲門,一陣腳步聲后,老爺爺走了出來,“你們好,找我玩嗎?”大家都天真地笑了,不約而同地說道:“送給您的生日禮物,老爺爺!”。我們笑得格外燦爛,“生日快樂!”,老爺爺高興地收下了我們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並給了我們一個最可愛的微笑,在這一刻,我頓時感到了一種不尋常的樂趣,一種心靈交流時的樂趣,流露着愛的樂趣……

  窗外積雪已經融化了,天邊的夕陽美得醉人。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孫心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