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嗎,我們以前在一起玩耍的日子是多麼美好。 

  你曾經說過要離開我,但我沒想到這麼快。 

  時光在不停的閃爍,歲月不饒人。可是你我的歸宿又在何方? 

  想找到你,希望渺茫。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厭倦了這個世界。

  那時你我都很小,總是在一起玩耍。說起認識你還真是碰巧。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我遇見的是自己的人生之音。 

  我自己正在單獨一個人玩耍,你卻過來,說要和我一起玩。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當時我只認為你我只能成為普普通通的朋友。 

  沒想到,等到我長大,我們好像真的形影不離。如此心有靈犀。什麼事情你都能看透,我想得什麼你都能知道。你好象是我的媽媽,了解孩子的心。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 

  你我在暑假裡一起出去玩,那是多麼開心啊。還記得嗎?咱們去的大海可真寬啊。一望無際,一片碧藍的天空。我們在海邊一起嬉戲,時不時就談起了以往的事情。 

  可是,好景不長。你突然說要離開我很長時間。 

  好長時間我都沒明白到底為什麼。心裡有許多種猜想,但是只是胡思亂想。想去找你問問為什麼,你又不在家。就這樣,我的心裡有多了一個疙瘩。喜歡刨根問底的性格總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更何況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找到你,問個究竟。

  跑遍了天涯海角,就是找不到你。我只好無奈而歸。 

  你明白我的心,可我卻對你感到迷茫。 

  you kown me,but I can”t find where you are. 

  回家去吧。

  到了家,一切都變了。這幾面在外奔波,沒想到你竟然會躲在這裡一個人忍聲咽氣。我第一次猜透了你的心。你好無助。 

  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無人知道的地方,也許只有我能夠找到你。看看天邊,一切放開點,仍然是這麼美好。 

  後來我才知道,你因為媽媽過世而心情悲痛,希望一個人安靜一段時間。可是,你不知道我整整等了你10年。我不敢想象你是如何度過的這段痛苦的日子。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你又該怎麼辦? 

  我們都已經長大,可是你的心理年齡卻還停留在我們小的時候。你還在咋呼着讓我陪你玩。可是,你仍然能夠猜透我的心。而且理解越來越深。 

  10年裡,我不知道你經受了多少苦難。我更無法理解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你是如何生存下來的。

  記得從前,我們那友情的結晶。 

  現在,我想你了。 

  我等待着,咱們一起去看日出。 

  親筆。 

  2009年的第7天。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