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我

  張仕林

  因為有了我,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才能化解。

  那一天,爸爸媽媽因為一件小事而大吵起來,吵完了誰也不理誰,所以那幾天家裡非常冷清,我不斷給他們講笑話,可是仍然無濟於事。

  我悶悶不樂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爸爸最愛吃荷包蛋了,我覺得自己做不出來,就用自己攢的私房錢買了幾個荷包蛋。

  爸爸一開門,我正在寫作業,他看見了荷包蛋,就問我:“這是誰買的?”我說:“媽媽唄,除了她,誰還那麼愛你呀,都快羨慕死我了!”爸爸就開始吃了,我在那裡偷笑。

  見爸爸又上班去時,我偷偷地拿起筆和紙,仿照爸爸的字跡寫了一份道歉條,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看了又看,我的心快提到嗓子眼了,幸好沒發現什麼。

  爸爸回來了,媽媽從房間里出來,異口同聲地說:“那天,對不起!”媽媽驚奇地說:“你不是給我寫道歉條了嗎?”爸爸也驚奇地說:“沒有啊?”他們看着我,我笑出了聲。媽媽大聲說:“張仕林,你這個調皮鬼!”哈哈!

  因為有我,家裡變得更和睦,更美滿。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