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機課?=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機課?=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常說,21世紀的新文盲是不懂電腦的人,作為跨世紀的小學生,我可不想成為新文盲。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新開設了微機課,我在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幾年來,老師認真教,我們認真學,一直很愉快。

  你若不相信,哪天和我一起去我老爸辦公室,586型我照樣自由“進出”。

  --可前兩天表弟來我家,卻向我倒了一肚子學電腦的“苦水”。原來呀,表弟他們班每次上微機課的時候,課堂紀律都不好,常常是老師在台上講大課,同學們在台下開小課,整個教室變成了馬蜂窩。老師氣得臉都“綠”了,讓他們全班同學全部走出教室,繞着操場跑步,一直跑到下課鈴響,把他們累得路都快不會走了。可大家好像記性都特別差,下次上微機課的時候還是照說不誤,於是老師又讓他們“學兔跳、學鴨走”,還在課桌上練仰卧起坐,微機課變成了體育課。不過,只要上了課,總會有收穫。表弟給學校交了一年多的“上機費”,雖至今仍然不懂操縱電腦,可身體卻比以前強壯了許多,聽表弟說,這一年來,他已經忘了打針、吃藥的滋味了。 

  編后:哇,微機課竟變成了體育課,這太令人不可思議了。怪誰呢?恐怕林家寶表弟的同學和老師都得開動一下腦筋啦! 對了,讀者朋友們,這就是我們的新欄目“開心果·煩惱樹”的開篇。生活中肯定你會有許多快樂的事,當然啦,也會有無數的煩惱纏繞着你,讓我們一起摘開心果,一塊兒伐煩惱樹,行嗎?

您正在瀏覽: 微機課?=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機課?=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