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叫做黃怡坤。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帶着一副黑褐色的眼鏡,顯得很斯文,但是他的表現可不斯文。他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還有一個小小的鷹鉤鼻。鼻子下面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

  他從來都是我的好朋友,從來沒有吵過架,而且他也能幫助我一些小麻煩。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和陽鵬鬧翻了,他知道了,立馬安慰我,說:“在我們生活中總會碰到一些小杯具{悲劇},但是也會碰到一些洗具{喜劇}如:你和他鬧翻了,那就是悲劇,如果你和他和好了,那不是喜劇?那和起來不是悲喜交加,那也不是更好?”說完后,我們哈哈大笑。我原本以為我和陽鵬不會再成為朋友了,可現在我又多了一個 朋友 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和別人吵架了。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樣,無論什麼時候,我們總是有什麼快樂一起分享,有什麼不順心的就一起分擔。雖然他已經轉學了,但是我一定會記住他!我最要好我好朋友。

  六年級:林逸隆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