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惜不是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你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惜不是你【續】 

  ——淺唱你的夏天 

  思想又滑落到沙漏的邊際,一點一滴的往下落。就好比時光如流沙一般,悄然而逝。來的那麼匆忙,銀色的齒輪不停的轉動,絲毫沒有停留的意思。可當我的人生遇見了你,那齒輪滯留不前,即使轉動,也是那麼的艱難與煎熬。 

  很喜歡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歌詞很柔情,唱得我心碎,唱得我流淚。歌聲伴着MV,回想起與你相遇的一幕幕,然後相識、相愛、相棄。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我還看得見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着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還能溫暖我胸口

  —— 很煽情的歌 

  很醉人的曲 

  那次與你相遇,我心裡悸動、不安。看着你那俊俏的臉龐,高挺的鼻樑,弧線一般的嘴唇,紅而帶紫的唇,夾雜着冰涼的薄氣,雖然陰寒,但覺得很有安全感,你說話很淡定,眼眸中折射着冰冷的寒氣,當聽到你那麼溫馨的安慰之話,心中的陰霾怡然散去。莫名的開心,卻被你一步步的吸引。 

  那天你要了杯咖啡,是杯便宜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你是煩躁不安的,很想儘快的離開。難道我就那麼讓你厭倦嗎?我的心中泛着苦澀的漣漪,怔怔的凝望着你,你卻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我那般的張望。心好像被什麼砸了一下的疼痛,血,逆留在血管里,呼吸不安,快要窒息的感覺。 

  為什麼,我與你才認識不過一天,而我卻那麼在意你對我的感受,我重重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頭,企圖讓自己清醒。你看到了我細微的動態,一抹微笑劃過臉際,那麼的令人攝魂。

  感覺到了鄰桌女性的張望姿態,看得人雞皮疙瘩滿地都是。好像很嫉妒我,而我心中卻沒有一絲怒意,而是很自豪。 

  咖啡廳里柔和的燈光打着你我的臉,映的我臉色緋紅,不自覺的低下了頭。 

  你我在那一次的揮手,我與你已經有10多天不見了,心中總是在惦記着一個人。當時只以為是胡思亂想而不以為然。 

  泣揉的空氣中氤氳着濕潤之氣,冰涼冰涼的。很舒服,使原本躁動的心除去浮躁之氣,抬頭仰望天空,鳥兒飛過我的頭頂,嘴裡還不停的說著話。這一幕幕情景為以後的場景鋪墊了道路。 

  “筱雅,快起來啦!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快起來上學。”吧唧吧唧的說了一堆話,最容受不了話語的攻擊,拖着沉重的眼皮,上揚,在上揚。又重新合上,直到河東獅吼再次來襲。 

  一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然後拿着帶麵包,急急忙忙的往外奔,老媽還在後面不識時務的叮囑着叮囑那的,我氣得摔門開溜。然後又重新打開門,以一笑臉相迎,說了句:“別忘了給我準備我最愛吃的壽司。”趕快的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呼吸着路上的新鮮空氣,讓胃再次來了個深呼吸,在吐氣。嗯,還是早上好,一切都那麼神清氣爽。學校我來了,等我!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