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長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三……”我們學校跳大繩比賽即將開始。大家熱血沸騰,還有的人向別的高手下戰書。

  505班輕視地看了看我們班,驕傲地說道:“你們6班還是放棄吧!你們和我們可是小巫見大巫啊!趕快認輸吧!聽了這句話,又有許多人挖苦我們。

  我瞪了他們一眼,咬着牙,皺着眉,氣憤的說道:“哼!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才知道!”

  “我是怕你們太丟臉了,快認輸吧!”

  “哼,即使背水一戰,那我們也破釜沉舟!”

  “不見棺材不落淚!”

  “我見了棺材也不落淚!頭可斷!血可流!面對敵人不低頭!”我堅定而不動搖的說道:“大話不要放太快了,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我玉樹臨風地屹立着,渾身上下充滿了英雄氣概。

  比賽馬上開始,只見鄒洋屏息凝視,眼睛隨着繩子而晃來晃去,手擺動了起來,腿部彎曲,就像一把弓,哨聲一響,弓放出了一支箭,向前衝去。繩子如同一條長鞭,不斷抽打大地,同學們接連衝上去,飛快的輕輕躍起,到我了我的心裡膽戰驚心,鼓起勇氣,向前衝去,一躍而起,飛速運轉的繩子從身邊掠過,我跳了過去。緊接着,一陣陣成土飛揚,同學們再次沖向前方……

  突然,我發現有人用東西飛來,我心頭一驚:若是讓它飛入繩子必會絆住,看來真是一場明爭暗鬥的龍爭虎鬥啊!

  我接住“暗器”,這是一場爾虞我詐的戰鬥,不過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比賽結束了,別的班都跳200多個,尤其是4班跳了222個,我的心快到嗓子眼了,當說出我們班跳了223個時,我們歡呼躍雀,我們獲得了第一!嘻嘻,我怎麼能忘記挖苦505班的人呢?

  我眉飛色舞的說道:“誰說我們6班差?我們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你們可真是多行無義必自斃!

  “哈哈哈……”我們的笑聲洋溢在校園,我們堅信我們6班一定會做的更好!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小)學六年級:2426624523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