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秋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在今天,10月22日。我們金師附小就要去秋遊了。這次秋遊不僅很有意義,而且也是小學生涯中最後的一次秋遊了。 

  昨天下午,班主任馬老師就對同學們說:明天我們就要去秋遊了,我們的目的地是萬象花卉,還沒等馬老師說完,班裡一片沸騰。可是我心裡暗暗地想:明天千萬不要下雨啊!如果老天跟我們對着干,我們全校都完蛋。 

  回到了家裡,二話不說拿起了三根香拜了拜如來佛,對他說:您一定要顯靈,幫幫我們吧,時間過得可真慢啊,總算到了9點我準備休息了,夜裡醒來3次一看天還黑的也看不出來,再睡睡吧。這幾個小時如同過了“幾個世紀”啊。天終於亮了,太陽公公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有的在玩遊戲機,有的在聊天…… 

  出發了同學們各自拿起背包沖向車站,一路上歡聲笑語,總算到了,這裡真是美不勝收,老師說解散的這一刻起,同學像一匹匹飢餓的狼,開始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咽起來,有些同學玩悠悠球,老師們在一旁看着我們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我們馬上就要出發回校了。真是有些戀戀不捨。 

  小學的最後一次秋遊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