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第一次騎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第一次騎單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第一次騎單車 標籤:單元作文 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 騎單車作文 學騎單車作文

  在我的十三年生活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炒飯,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被批評、第一次騎單車等。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騎單車。

  那是6歲那年的一天,我見到同學們個個騎着單車在小區里比賽,便嚷着爸爸拆掉四輪車的兩個輪讓我騎,他高興地答應了。

  十分鐘后,練習開始了。

  剛剛坐上單車,我滿懷信心,以為三兩下就能學會,誰知——我坐上單車,手握車把,挺胸抬頭,用力蹬腳踏板。沒想到,蹬了幾圈,車子“嘭”一聲倒在地上。這一摔,把我的自信心全摔沒了,把我的勇氣摔飛了,把我的笑臉摔成了哭臉。幾分鐘后,我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扶起單車,一步一步地推回了家。覺得這太難了。

  在路上,我想着許多的事情,當我想到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時,我想: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做都會成功。我又振作起來,決定再次“上馬”。爸爸告訴我,當車即將摔倒的時候,要將車頭稍稍擺過去,這樣就可以避免摔跤。

  我再次坐上單車,抓穩扶手,用力蹬。呀!不好,車子要向左邊摔了。我將車頭向左轉,避免一劫。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單車撞到了牆上,我跌了個四腳朝天!

  “我不相信征服不了你!”我被摔出火來了,心裡發狠地說了一聲,又騎了上去,這次,單車突然聽話了,不再摔了。一連兜了好幾圈都沒摔下。此時,我高興極了,大腦中出現了兩個大字——成功。

  這時,剛才躲在烏雲背後的太陽露出了笑臉,好像為我的成功而喝彩。

  第一次騎單車,雖然摔得滿身灰,但是終於成功了!我從學單車中得到一個啟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第一次騎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第一次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