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大自然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大自然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大自然吧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一班

  張佳萌 

  生機勃勃的大自然,是人類的搖籃,她以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人類。浩瀚的海洋,茂密的森林,豐富的物種……大自然給予人類的財富太多了。 

  然而大自然的承受是有一定限度的,伴隨着全球化的工業浪潮,生產力迅速發展,科學技術空前發達,也釀就了全球性的環境問題,給美麗的地球籠罩上了一層陰影,動搖着人類生存的基礎,威脅着人類的未來。大自然報復的警鐘,使人類從無視自然的誤區中驚醒了,不同膚色的人們用多種語言發出消除污染,保護地球的共同誓言。 

  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只能聽見喧鬧的聲音,只能看見一座座遮擋着蔚藍天空高樓大廈和那一堆堆讓人噁心的垃圾。我多麼渴望大山的生活,聽着那小鳥的叫聲,看着那美麗的景色,望着那碧空如洗的天空,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嬉戲。 

  這美好、快樂的生活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讓我們的雙手去創造奇迹吧! 

  輔導老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愛大自然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大自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