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魂森林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森林之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星動物園裡,一隻母猴有三隻小猴,老大叫作猴聽話,老二叫作猴機靈,老三叫作猴美麗。他們從來都沒有出過動物園一步,這讓猴媽媽很擔心:今後我老了他們可怎麼辦啊!於是,她決定把幾個孩子送到森林裡去鍛煉。

  老大猴聽話十分老實,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媽媽說…”或是“書上說…”這次到森林裡去,他準備了很多食物,還有藥品,因為他責任心特強,加上媽媽又特意囑咐過他,要他照顧好弟妹,所以這次他要打前鋒,當榜樣。

  老二猴機靈是三隻猴子中最聰明的。他考慮事情總是十分周全,這次他準備了手電,小刀,打火機,望遠鏡,充氣筏,繩索……

  老三是最嬌氣的化身,她特愛美,所以她叫猴美麗。她這次帶了大包小包的化妝品、衣服……

  第二天,三兄妹告別了媽媽,就進了一片森林,這片森林所有的樹都體現着成熟,一片片的樹林和野花散發出一種醉人的清香,可猴聽話顧不上眼前迷人的景色,催促正在花叢中流連忘返的猴美麗快走。猴機靈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說:“我們走吧!”走着走着,猴美麗就開始抱怨起來:“這裡怎麼這麼臟啊,把人家的花裙子都弄髒了!”老大老二根本對她不理不睬。突然,猴機靈聽到一種低沉有力的吼聲,他立刻從背包里掏出高倍望遠鏡,往遠處一看,一頭兇猛的老虎正朝他們這方向奔來。猴機靈大喊一聲:“小心老虎”隨即就一個箭步上了樹。猴聽話這時還在原地打轉轉:“遇到老虎要…要什麼呢?不行,我得翻翻書!”猴機靈急了,大喊:“都這個時候了,你還翻什麼書呀!你那叫耽誤時間!”猴聽話這才勉強爬上樹來。他倆一看,突然發現猴美麗不見了!原來,猴美麗嫌樹上臟,怕把她的花裙子弄髒了,就躲到樹後面去了!猴機靈一看,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他用尾巴掛着樹枝,一把抓住猴美麗的手,用雜技團里空中飛人的技術把猴美麗拉上了樹。過了一會兒,老虎過來了,他看見三兄妹都在樹上,只能悻悻地走了。

  三兄妹又走呀走呀,突然,前面有一個似灰似白的泥灘,猴機靈一看,立馬叫到:“大哥,這不能走,這好像是沼澤!”猴聽話反駁道:“你說好像,萬一是個泥灘,我們就不用繞路了。不行,我要試試!”沒等猴機靈再說什麼,猴聽話就一腳踏進了沼澤里!他驚慌失措,拚命想爬上來。猴機靈一看,連忙說:“別動,越動越沉!”說話的當兒,他就把繩子拿出來了,於是猴機靈和沼澤開始了“拔”猴聽話的比賽,但猴美麗還在一旁說:“這泥灘可真臟,不過如果有些水的話,當面鏡子也挺好的…。”猴聽話在沼澤里哭笑不得的說:“快來幫我呀!”可猴美麗卻說:“這繩子特快太髒了,我去拿手套。”說完她就跑了。這時,猴機靈一個猛拉,終於把猴聽話拉起來了。等猴美麗回來時,猴聽話身上的泥都被洗乾淨了。

  一夜過去,天邊出現了一道光,嫌樹太髒的猴美麗一夜都沒睡着,看到兩位哥哥還在呼呼大睡。猴美麗自言自語說:這森林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到處到臟乎乎的,我要回家了。”於是,她也沒跟兩位哥哥打聲招呼,就氣乎乎地從亮光發出的地方跑去。猴機靈醒來,發現妹妹不見了,再一看天空,發現遠處火光衝天,他立馬反應過來:“快去救妹妹!”猴聽話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問:“怎麼了!”猴機靈邊下樹邊說:“妹妹往火災那裡跑去了!”“什麼?!”猴聽話說,剛才的睡意全都煙消雲散,他嘟囔着:“媽媽沒有說過遇到這種事情怎麼辦呀!”猴機靈大吼:“快去把妹妹找回來!”他們朝火場飛奔,可惜,晚了一步,猴美麗已經被大火燒死了!猴機靈和猴聽話嚎啕大哭,此時,火已經快燒過來了。猴機靈立馬反應到:“快自救!”他拿出打火機,趁現在還有點逆風,把周圍點了圈火,中間就成了一片禿地,沒有可燒的,老大老二安然度過了險情。

  後來,在動物園裡,經過了考驗的老大老二更成熟了,在猴美麗燒死的地方,是一片新長出的美麗的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驚魂森林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森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