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書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交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知心的朋友,她們給我幫助,給我鼓勵,其中書是令我最敬佩的朋友。

  我對書很着迷,一有空就鑽進書堆里,看起書來誰說話我也聽不到。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書店看書,我可高興了,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在書店我看到一本作文書很好,我細心的看了起來。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爸爸說:‘’女兒,該回家了“。我就像沒聽見似的,過了一會。爸爸生氣的大喊一聲”該回家了‘’我先是愣了一下,連忙答應:“知道了”。可我沒看完,我非得看完了再回家。因為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愛不釋手。

  爸爸看我如醉如痴的樣子,去買了兩個麵包,在書店吃的。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到書店關門的時間了。我還是被書店的阿姨給‘’哄‘’出來了呢。

  我喜歡這本書,他讓我開闊眼界,把我帶入了神奇的大自然中,讓我盡情的享受那美麗多姿的世界。我想::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讀一篇作文。讀書就像開礦一樣,沙裡淘金。我和書交朋友,是因為書能讓我懂得很多知識,讀一本好書,向交上了一位益友。

   昌黎縣一街中心小學五年級 巢斯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書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