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一個同學作文 出生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的陌生姐姐,說她陌生因為我和她沒見過面,也沒有血緣關係。說她是我姐姐,因為她比我大,而且出生在同一個地方——醫院。第一次巧合的碰面,使我們的關係更加友好。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炎熱的夏季,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買東西。我們熱得大汗淋漓,於是就在附近的肯德基坐下來休息。突然媽媽眼前一亮,搖着我的手激動地對我說:“佳,你看那位就是和你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我轉過頭一看,面前有一位跟我差不多高,年紀差不多大的女孩。可我就是不承認我是她妹妹,硬是要媽媽說出理由。媽媽說我比她晚四個小時出生,自然我要叫她姐姐,沒辦法,我只得老老實實叫她樂樂姐姐。 

  樂樂姐姐性格和我有很大的差別。我膽小,什麼事都不敢輕舉妄動。而樂樂姐姐呢,她可非常大膽,樣樣事情她都自作主張,別人都說她是“假小子”。 

  一次,我和樂樂姐姐一起在廣場放風箏。我的風箏飛得很高很高,我正高興我能比過樂樂姐姐的風箏之時,突然一陣大風,把我的燕子風箏吹到了一棵高高的樹上,死死的卡在了樹枝上。我不敢爬樹,又不敢硬扯下來,急得我哇哇大叫。這時我的“救兵”樂樂姐姐來了,她先看了看風箏的具體位置,然後二話不說機靈的爬上了樹,把我的風箏給扯了下來。我的風箏得救了,可樂樂姐姐在準備踩最後一根樹枝準備下來到時候,一不小心沒站穩,“啪”一聲摔了下來。我連忙去扶樂樂姐姐,沒想到她還笑咪咪地對我說:“嘻嘻,沒事!”唉,樂樂姐姐還真是個“假小子”。 

  別看樂樂姐姐總是手忙腳亂的,但有時候樂樂姐姐真是細心的。 

  有一天,樂樂姐姐去我們家玩。突然爸爸大叫起來:“哇呀呀,我的金色手錶不見了!”我們聽了,立即翻箱倒櫃的搜了起來。只有樂樂姐姐站在原地不動,好像在思考什麼。我見她什麼事都不做,有點生氣:“喂,樂樂姐,我們都在幫爸爸找手錶,你怎麼就無所事事呢?”“別吵,我在思考。”隨後樂樂姐姐就跑去問我的爸爸:“叔叔,請問在最後一次見你的手錶是什麼時候?”啊!樂樂姐姐怎麼學起柯南了,可手錶又沒有死……“恩,是在我上衛生間以前。”爸爸若有所思的答道。樂樂姐姐點點頭,說完拉起我就沖向衛生間。樂樂姐姐在衛生間竟然找到了爸爸心愛的手錶。爸爸為了感謝樂樂姐姐,邀請她在我們家吃了一餐飯。我疑惑地問她:“樂樂姐,你怎麼能那麼快的找到爸爸的手錶呢?”樂樂姐姐微微一笑:“呵呵,這是秘密。”嗯?難道看柯南真的能變福爾摩斯嗎? 

  這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姐,真是讓人一會兒歡喜,一會兒憂。不過這才樂樂姐姐真實的本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