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飛天巧遇嫦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飛天巧遇嫦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神奇飛上了浩瀚的宇宙后,人們都盼望神七,能平安的載這中國人的希望回來。 

  這時剛剛登上月球的宇航員們碰見了一個小白兔。小白兔看見了宇航員笑笑說"我的名字叫玉兔,我是專程來接你們的””宇航員看它能說話很奇怪便問“你為什麼不穿太空服也能在月球獃著?”白兔說“我是嫦娥仙子身邊的寵物,所以我可以在月球隨心所欲。快和我去廣寒宮吧!”宇航員跟小兔來到了“廣寒宮”。 

  他們來到了一個宏偉的建築物跟前,建築物上雕刻了好多精美的圖案。他們走進了宮殿。一位貌美如花,頭髮長的拖到了地上。她用清脆的聲音對宇航員說"我是嫦娥,我知道你們人類是來幹什麼的,這個給你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只見嫦娥手裡拿着一個精美的盒子。宇航員謝過嫦娥后,就回到了地球。 

  地球的科學家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是一個小樹苗。科學家把小樹苗移殖到生物瓶里,他們發現樹苗不但在長,而且每天還能在繁殖出一個小樹苗。 

  從此在我們祖國的懷抱沒有一處荒漠。

您正在瀏覽: 神奇飛天巧遇嫦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飛天巧遇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