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凡卡感到臉上一陣惡痛,似乎有人正用力地揪着他的耳朵。他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啊!是凶神惡煞的老闆。只見老闆兩眼狠狠地盯着凡卡,那仙人掌似的皺巴巴的臉拉得老長,鬍子也跟着翹了起來。這樣過了許久,老闆便開始對瘦小的凡卡施起暴來。老闆對凡卡拳打腳踢,手使勁地抓着凡卡的頭髮,無情地搖拽着,還說:“你這個小兔崽子,是不是活膩了,沒聽見我的孩子在哭嗎?竟敢趁我不在,欺負起小少爺來了,看不我收拾你。”說著,他又給了凡卡兩個重重的耳光,夾起凡卡,好像夾着一隻小貓一樣,扔在了過道里。而凡卡呢?他已被那連禽獸都不如的老闆打得面目全非了。他的頭髮亂糟糟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鼻子還流着鮮紅的血,他的雙眼直直地瞪着那殘酷的老闆遠去的身影,心中燃起憤怒的熊火,真想把他剝皮拆骨。 

  後來,凡卡天天做着同一個夢-慈祥的爺爺來到城市裡,接他回到了鄉下。可是,一天又一天,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這天,凡卡正在給老闆的小崽子搖搖籃時,收到了一封信。信是鄉親們寄來的,凡卡欣喜若狂地拆開信封。他本以為這幾個月來的願望可以實現了,可當他看到信時,他又陷入了無奈和絕望之中。信上說,凡卡的爺爺由於生了一場大病而去世了,鄉親們要凡卡留在老闆家裡,繼續做學徒。凡卡收到信后,十分失落,便哭着要去找爺爺。但是,那老闆怎肯讓凡卡就這樣走掉呢?凡卡每次偷跑時,都被老闆毒打了一頓,然後又被扔在了過道里。 

  終於有一天,瘦弱的凡卡禁不住老闆的毒打,獨自回家了。但是,凡卡在回家的路上,感到十分寒冷,便靠在牆上,身體縮成一團,安心地睡了一個好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凡卡那蒼白的屍體。他在死後臉上還掛着笑容,他到那美麗的天國去找爺爺了,和爺爺一起生活在那沒有飢餓、沒有寒冷、充滿歡樂的天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