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年了,距桑娜與漁夫收養了西蒙的 

  兩個孩子后,已不知不覺地經過了十八年。在這十八年裡儘管他們一家生活的很艱苦,只能勉勉強強地填飽肚子,但他們的生活還算過得美滿。 

  無情的歲月在桑娜和漁夫身上留下了痕迹,他們的手腳已不太靈活了。兩個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亞利和馬勒這兩個名字是桑娜取的。他們兩兄弟相處的非常好。他們每天都會跟父親出去打魚,直到傍晚時分才回家。 

  有一次,亞利和馬勒去幫母親桑娜買菜時,偷偷的看見一幫大學生們在發傳單,傳單上寫着:“打倒沙皇!參軍者到小木屋報名。”兩兄弟看完后,拿傳單回到家裡,同母親商量。 

  桑娜看完后,對兩兄弟說:“沙皇多年壓迫我們,我們一定要打倒他,既然這樣,你就去吧。”臨走時,他們來到母親西蒙的墓地前,向母親告別。 

  就這樣,兩兄弟上了前線。由於他們在戰場上立下大功,亞利成了少尉,馬勒升為中尉。這仗一打就是5年,終於在兩兄弟的帶領下,全國的青年反抗,打贏了這場戰爭。他們把繳獲的錢都分給了貧困的人,開倉卸糧。使每個人都有飯吃。 

  打完仗后,他們馬上回到家裡,看望母親,桑娜和丈夫都很驕傲。從此,一家人過着幸福安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