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桑娜自從養了七個孩子后,生活就更加艱難了她每天在家裡拼死拼活是做事,她的丈夫每天在海上打魚.日子一天不如一天,孩子們的衣服也破了,也沒有鞋子穿,桑娜就和她的丈夫商量,決定把房子賣了,桑娜一家人從此過上了四處流浪的生活,賣房子的錢也快用完了,他們到處討飯吃,不是被人趕出來,就是被人潑冷水.有一天,一位老太太站在他們一家人面前,這位老太太身穿一件破棉襖,腰彎着,手拿着一根木棍,:"這位老婆婆你有事嗎?"桑娜問.老婆婆開口了:"我好餓,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你們能給我一點東西吃嗎?"桑娜挪了挪手中的餅,剛想開口時,她的丈夫走了過來.:"你甚麼 你要把食物給她嗎,那孩子們怎麼辦?你想過沒?"桑那說"老人家過了大半輩子了,我不想讓老人家就這樣......丈夫聽了"好吧"過了幾日桑娜面黃肌瘦還有她的孩子和丈夫,那個老人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可這一次,老人不是穿着破衣服了,而是很華麗的衣裳,對着桑娜說:"我是做城市首富的母親,那一次,我當乞丐是為了尋找一位合適的管家,你願意嗎?桑娜很快就答應了.從此他們一家人就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