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金頭髮,還真可愛呀!以後我要更加努力的打魚,為了我的這個家!”魚夫激動的說。 

桑娜又開始縫補那破舊的魚網了。 

15年以後…… 

今天是西蒙的最小的孩子小學畢業的那天,桑娜很高興,不光因為這個,還有他們家已經不再像當年了,自己有可一間魚鋪,一年的經濟足夠維持他們度過這一生。桑娜自己的五個孩子都很有出息,讓魚夫和桑娜都感到欣慰。 

可這時,西蒙那最小的孩子問我:“媽媽,我和哥哥的頭髮顏色為什麼不跟其他哥哥的顏色一樣呢?” 

這話可問倒了桑娜,可這桑娜也想過,卻不知道如何跟她的孩子解釋。 

桑娜微笑地說:“這是個秘密,等你長大了以後再告訴你!給你一個驚喜。” 

那孩子似懂非懂的看着桑娜。 

以後的幾個月里他們一家都過得很平淡,但一個大波浪發生在西蒙兩個孩子逃跑的那一天…… 

那一天,幾乎全村的鄉親都一起找這兩個孩子。而這一天又下起了幾年罕見的大暴雨,山路比冰還滑,許多人怕自己出事都早早地回家了,只剩下桑娜和魚夫,而他們的五個孩子竟然沒一個出來一起找。他們頂着大雨,踩着山路,終於在一棵小樹旁邊找到了他倆。把他們拽回了家裡。 

桑娜端起微微顫抖的手撫摩着西蒙的小兒子問:“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們說我和哥哥是你們從大海里撈回來的,說我們是雜種,讓我們馬上離開這裡!” 

魚夫說:“該到跟他們說的時候了……” 

魚夫把事情的從頭到尾都跟兩個孩子說了,那兩個孩子跪了下來:“媽媽,爸爸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媽媽,爸爸。” 

桑娜的五個孩子也過來了對着西蒙的孩子說:“弟弟,對不起,請原諒我吧!” 

他們一家又開始過着平淡的生活,但對於他們來說這已經是上天給他們的恩賜。因為桑娜有七個孩子,還有一個幸福的家。 

這個故事結束了,他們雖然窮,但是他們很善良,這要比那些腰纏萬貫的人幸福的多的多。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