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桑那臉色蒼白,神情激動,他忐忑不安地想着呆會怎麼辦呢?:他會說些什麼呢?嗯……這不是鬧着玩嗎?自己那五個孩子已經讓他受夠了,嗯……這些是祖國的鮮花,微薄的生命,母親的責任啊!照顧我鄰居的兒女也是應當理得,天經地義的事情!“吱嘎——”似乎門開了,哦,不!難道他……回來了!怎麼辦呢?裝着織布,裝着沒什麼事?不把這件事告訴他?哦,不!這事情瞞得過一時瞞不過一世,他一旦掀開那我幾不就,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先看看情況!如果情況不好那就用東西堵住門不許他進,並強行拷問他要求他一定要收養這幾個孩子?這樣會冷着他了,但也會傷了我們夫妻之情!萬一他拐着5個孩子搬走了,那又怎麼辦?桑那你怎麽想出了這樣的歪主意啊!心腸怎麽變得這麼壞了?此事情義全啊!該選擇哪個呢?對了!這麼就都沒人進門,他沒回來!這真是太好了!為了保險還是去看看吧!不,還沒回來!這是在他好了,我得心……未免跳動地太快了吧!!他回來怎麼辦?他……會……罵我唾罵我、揍打我的,罵:“你這個三八多管閑事,該管的不管。孩子也不管管!收留人家兩個孩子。那我不就要養上七個孩子,你是不是想活活累死我啊!你不吃飯,不吃東西,我可要啊!“他可能毒打我的。那我也活該自作自受,一股股海風迎面而來,桑那一驚,站了起來,雞皮疙瘩也起了!啊,難道他回來了?哦,不是……嘿……別自己嚇自己了!鄰居西蒙因病而死,我幫她照顧孩兒是一種美德,就算不是鄰居,就算是流浪兒,身為一名母親,有着的責任就是照顧每一名嬰兒,每一名小孩!但願他不會怪罪於我!而且這兩個嬰兒,一個才剛剛會說話,一個才會爬!不養他們也太造孽了!他們可是西蒙的後代啊,這不是很可憐嗎?哦,不!窗帘沒拉好,趕緊拉好他!“唰!”要想想應付的方法才行啊!嗯…… 

  對了他為人最受不起的就是激將法好!就用激將法!——你不養他們,你簡直是個懦夫!無用之徒!這不是我認識的你!我認識的你可是一個魁梧高大,有着善心的漁夫,是一個再辛苦也能熬過的丈夫! 

  但用這種方法會傷到我們兩之間的感情啊!嗯……還是等他回來看看他會說些什麼,再想辦法應付吧!嗯……神聖的神靈告訴我指示吧,神啊,神啊告訴方法吧!恩,先偽裝織衣服!嗯……他揍我一頓也好!

您正在瀏覽: 窮人(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