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 

  又是 天的開始了,風呼呼地刮著,藍藍的天空被太陽襯托的更加美麗,大海變得平靜了,這對桑娜她們是一個天大的喜訊。 

  到了吃飯時間了,桑娜把家裡的黑麵包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給了那五個孩子,自己卻謊稱吃過了。她走出外面,心想:“西蒙的兩個孩子這麼小,身體又差,總吃麵包怎麼行,需要補充些營養啊!”

  就在這時候,漁夫拖着網回來了,臉上洋溢着喜慶的神色,還用力的拖着身後的網。顯然,漁夫打到了魚。 

  “嘿,桑娜!”漁夫興奮地跳了起來,“孩子們有吃的了,今天收穫很大,夠孩子們吃幾個星期了。” 

  “哦,感謝上帝,感謝上帝……”桑娜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她激動萬分,半響都說不出話。 

  漸漸的孩子長大了,更大點的哥哥姐姐帶着弟弟妹妹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家中雖有時會吃不抱,但他們從不大吵大鬧。格外聽話。 

  不知不覺,那些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了。雖然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貧窮,但他們的道德情操還是一樣高尚、淳樸。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