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哦?桑娜你早抱回來了啊!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呢?” 

  “我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和我一樣,所以剛才才隱瞞。” 

  “怎麼會呢?西蒙可是我們的鄰居,收養她的孩子這是應該的,我贊同。” 

  古老的鐘,安詳地打着拍子,兩個大人和七個小孩在一個很小的床上,甜甜地睡下了。 

  天還沒有亮,看不見天邊有美麗的夕陽,漁夫摸黑得駕着渺小的小船出海打魚,桑娜則不停地縫補這孩子們穿了幾年的破衣衫,每件衣服最少也有十幾個洞把!桑娜吃力得縫着他們,不時的望着還在被窩裡、還沒睜開眼睛的孩子們——一堆小懶蟲。 

  西蒙的大兒子傑克慢慢得睜開眼睛,對這個陌生的家,傻眼了:“桑娜阿姨,我怎麼會在這裡?媽媽呢?阿姨我好餓!” 

  一起床一口氣說了那麼多,桑娜欣慰的告訴他:“媽媽去了美麗的天堂,以後阿姨就來撫養你們,以後可以和弟弟妹妹們一起生活在一起哦!早餐一會就給你拿來。” 

  傑克不解得皺起眉頭,然後又放鬆了下來:“那我也要去美麗的天堂和媽媽在一起,阿姨也一起去吧?” 

  桑娜搖了搖頭,微微一笑:“傑克要好好活下去,媽媽在天堂會為你高興的哦!阿姨以後也會去天堂探望媽媽的,知道么?別吵醒弟弟妹妹們,我去找點東西煮湯給你們喝,乖乖的坐在這裡,好嗎?”說完,桑娜親吻了傑克的額頭隨後就去煮湯了。 

  家裡只剩下吃剩的魚骨頭,桑娜把魚骨頭放在小小的鍋里慢慢的熬着湯,還不是的往床上看一下。當桑娜煮完魚骨湯的時候,傑克已經把弟弟妹妹們叫醒了,還跟他們說:“從今天開始我和我的弟弟要在你們家住,以後我們一起玩吧!現在可以去喝湯了!Let’s go!” 

  桑娜心想:西蒙的孩子還是蠻懂事的,以後要講些故事給他們聽才行。 

  西蒙的小兒子傑達問哥哥:“媽媽去哪裡了,我們怎麼會在桑娜阿姨家啊!哥哥快告訴我!” 

  傑克說:“桑娜阿姨說,媽媽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那裡叫天堂,聽說是個很美的地方呢!相信媽媽在那裡住的很幸福,傑達不怕,以後還有哥哥呢!”他朝傑達焦急的臉上發出微笑的“攻擊”,這讓傑達放心多了,因為他知道哥哥從來不會騙他什麼,即使是騙他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吃完早飯,桑娜帶着那七個可愛的孩子來到沙灘上吹風,那條有破洞的裙子被海風吹了起來。當桑娜和孩子們來到海邊的時候,剛好是太陽升起的時候,天邊發出橙色的光,那美麗的夕陽,印在孩子們的心中。孩子們都不可思議的張大嘴巴讚歎,這可能是他們一生中看到的最美的夕陽吧!桑娜心裡默默得想着:西蒙啊!現在我幫你撫養着你的兩個孩子,你可以安心的走了。 

  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就到了下午,桑娜使出自己的全部智慧,講出來一個又一個奇妙的童話故事,桑娜在那個下午覺得自己很有想象能力,決定用自己的才華、用一支筆去搏搏人生。 

  他用一支筆和一張紙寫出了世界上最讓人感動的一個個美麗的童話,她把她的一生寫了下來,寫了一本很厚很厚的書,不久就成了有名的作家,許多人敬仰着她,就是因為她的一支筆全家的命運都改變了,而她不再是個窮苦的人了,孩子們都健康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