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蜜蜂佳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佳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翠平山上有一個蜜蜂王國,這是一個勤勞、團結、溫馨的大家庭,佳佳就出生在這裡。

  佳佳是個貪玩的孩子,你看他大眼睛,圓臉蛋,穿一身黑黃相間的花衣裳,戴一頂黑色帽子,兩隻觸角不時調皮地甩動着。

  春天來了,蜜蜂王國開始忙碌起來,佳佳也接到了任務——跟隨采蜜隊伍從事采蜜工作。

  第二天一早,佳佳便告別了翠平山,伴着嗡嗡的歌聲,隨大部隊出發了。

  蜜蜂隊伍來到了花海中,呀!多美的景色呀!各色鮮艷的花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一幅美麗的花海圖:熱烈的桃花;淡雅的梨花;可愛的杏花,成串成串的槐花,還有各種不知名的小野花散發著醉人的清香。

  佳佳和同伴們唱着歌,快樂地採集着花粉。佳佳慢慢陶醉在花海中,不知不覺離開了蜜蜂隊伍。太陽快下山了,佳佳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迷路了,找不着同伴們,找不着回家的路了。

  “怎麼辦?”佳佳着急了,他在花海中飛來飛去。“嗚嗚……”佳佳忽然聽見一陣哭聲,“誰在哭呀?”佳佳順着哭聲,找到一大片棉花地,只見棉花們個個耷拉着腦袋,面色蒼白,喘着粗氣。

  “快救救我們,蜜蜂大哥,蚜蟲,可惡的蚜蟲!快幫我們消滅它們!”

  “棉花妹妹,不要怕,讓我來對付這些壞傢伙!”佳佳振作精神,沖向蚜蟲,一隻,二隻……一大片蚜蟲被消滅了,佳佳也累得喘不過氣來了。

  “不行,這樣太慢了,得另想辦法!”

  “咦,奶奶不是曾經教過我配置殺蟲藥方嗎?”突然,佳佳腦子裡靈光一閃。“對,配置殺蟲劑!”

  說干就干,佳佳忙碌起來。這時,樹上的鳥媽媽也帶着小鳥來幫忙了。人多力量大,佳佳和鳥兒們將殺蟲劑灑向可惡的蚜蟲。終於,蚜蟲被消滅了,棉花們挺直了腰,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佳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