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夥伴”與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與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打開了一扇窗戶”。培根說過:“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而我覺得:“書是知識的寶庫,使人變得博學、多才,書就如一顆神秘的寶石,裡面藏着無限的價值,書就像你最忠實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總會默默地給予和幫助你”。所以我愛讀書,甚至愛書愛到了痴迷的狀態。

  記得有一次,媽媽剛從英才書店給我買了一本書——《童年》。傍晚,我的心裡一直在想那本書,就放下手中正在寫字的筆,踮起腳尖一路小跑來到書櫃旁,拿出那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正當我看得如饑似渴的時候,抬起頭,啊!已經八點了。我放下書,趕忙回到自己的房間拿起筆來寫作業,可是我怎麼也靜不下心來,心裡一直想着:剛才讀到哪兒了?四十頁,不錯!主人公後來怎麼了……一大串問題在我腦子裡浮現。想到這裡,我禁不住誘惑,情不自禁地又放下手中的筆,全神貫注地讀起《童年》這本書來。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了,這時媽媽對我喊了一聲:“開飯了”!我應了一聲:“等一會兒”。過了二十分鐘,爸爸看見我還沒來吃飯,來到房間里,看見我在看書,笑了笑說:“你還真是個小書蟲,別看了!飯都涼了快去吃飯吧”。這時我才戀戀不捨的放下書,乖乖地來到餐桌旁吃飯。

  我愛讀書!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甜苦辣,讀書讓我知道了怎麼為人處事……,讀書給我的最大的財富是知識,所以我愛讀書。

  六年級:月歌楚盈

您正在瀏覽: “夥伴”與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與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