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望了望正處於氣憤當中的我,無奈地說:“你啊,命該如此,我們這次是徹底玩完了,遇上這麼一個老師,哎……” 

  沒想到,我們倆的一舉一動老師都看在眼裡,我們倆個可憐蟲還在談天說地呢,一點兒也沒注意到老師已經停下他的演講朝我們倆個逼近。“你們倆個,難道對你們的考試充滿信心嗎?好!既然如此,你們倆個,乾脆別來聽我上課比較好……” 

 “我……我……嗚嗚”我從沒被老師這樣“批評”在課堂上竟哽咽起來。 

  老師也許是見我“良心發現”吧,竟赦免了我,而同桌則沒這麼好運了,畢竟是男生嘛,總是哭不出的,所以只得站在那兒等待處罰。看着他的狼狽樣兒,我頓時破涕為笑。 

  下課了,老師罰同桌把課本上所有的計算題抄一遍。 

  老師走了,同桌在他後面敲了幾下,當然,沒有敲到老師,否則,同桌該把數學書都抄一遍了。他轉過頭來,顯然有些心理不平衡,瞪了我一眼,說:“依靠眼淚的人,想我一個堂堂男子漢,怎麼會和這樣一個人做同桌啊!” 

  我知道,他是得了紅眼病了,我才不會和他一般見識呢!不過,我也不是好惹的角色,我就大聲嚷嚷着要把同桌偷偷在老師後面做小動作的事情宣揚出去,同桌有這一把柄在我手中,自然只得乖乖聽我的話了。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就此結束,下了課,那個挨千刀(一時氣話,不要當真)的數學老師居然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