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把這個方法告訴了同桌,他顯然很激動,上前一步就要來跟我握手。我指着他,說:“男女授首不清,你不要碰我啊。”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你簡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啊!”他激動的向我鞠了一躬。 

  “這個嘛,你以後還和不和我吵了啊!真是,人聰明就是沒有辦法。”我得意的看着他。 

  午飯剛剛吃完,我們倆就開始完成信了。 

  這件事關係到同學們的生死存亡,引起了不小的重視。同學們也匆匆吃過飯,就來支持我們的工作,幫忙推敲每一個詞,因為他們聽說有一個國家因為用錯了一個詞,就被其他國家吞併了。他們可不希望我們也重蹈覆轍。 

  語文老師見我們一個個都神神秘秘的(我們沒有告訴她,因為怕她不讓)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們,值得慶幸的是,她並沒有調查,我們在幹什麼。 

  我們找出一張馬馬乎乎可以做信紙的紙(都怪我粗心忘了帶信紙)先模擬的一封信,讓每個同學看一遍,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說可以了,可最後一個同學——四隻眼(在這裡我先道歉,我不該叫別人的綽號)非要雞蛋里挑出一點兒骨頭來,他說:“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的‘你’都應該該成‘您’” 

  “啪——”一聲巨響,唐郡就摔倒了,說:“你厲害,本人甘拜下風。” 

  雖然是雞蛋裡挑骨頭,但是我還是把他該成了“您”。 

  我們像間諜似的踮着腳,排成數米長的隊伍,引來了不少老師驚奇的目光。我想他們一定是被我們的聲勢浩大給鎮住了吧。 

  來到數學老師的辦公室,有幾個老師在裡面,經過同桌的事先了解,這幾個老師都是數學老師的鐵哥們,所以,我們得特別小心才行。我自是最佳人選(其實我不這麼認為只不過語文老師讓我去而已)我裝做鎮靜來到辦公室里,用送作業做幌子,把一封信偷偷放進了數學老師的抽屜里,然後大大方走出了辦公室。 

  那天下午,我們班所有的同學上課都是東張西望,其實,這樣也沒用的,不會有人來說數學老師的情況。所以一下課,我們就全都湧出了教室,來到了辦公室的門前‘透過辦公室門的空隙,我看到數學老師的手在抖,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好象做的過分了些這時候不知是誰,在後面推了我一下,我一個踉蹌進了辦公室。 

 “老師,……”我強顏歡笑,心裡在想:“要讓我知道是誰把我推進來的話,我……” 

 “你過來。”數學老師讓我過去。我害怕極了,走了過去。 

 “這是你寫的?” 

 “老師,是我們班所有的同學寫的。”我想:“既然你們對我不仁,別怪我對你們不義。” 

 “我真的這麼令你們反感?” 

  我無語,我不知應該怎樣回答老師,我也沒有想到老師會這樣問我。不知為什麼我竟小聲哭泣起來。 

  “你別哭,也許這真的是我對你們太嚴格了,我想我以後會適當的改改的。” 

  我走出了辦公室,心想:“也許我們應該試着了解老師……” 

  (未完待續) 

(數學老師的差不多好了,接下來是男生女生之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