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之船悄悄划遠,記憶的空隙只留一處閃亮。聆聽風的悲歌,再敘,我的故事,講給你聽……

  透明的晨光里,幽幽的花香里,快樂的一天從頭起。早晨與時間賽跑,晚間與星月共度光輝,似乎早已成了定律,再也無心留戀身邊的美景。每天在大聲狂吼的背書中,任意抒發自己的豪情,然而一次次的考試,卻將自己“烤”得發熟,再也瀟洒不起來。 

  曾經不止一次的在試卷上留下空白,我望着那片空白,它也望着我,那顏色是在白的太無奈。於是,我開始後悔,後悔那空白的無奈,這不是我的選擇,而它又正是我的選擇,我悔恨我的選擇 — 為了學習,為了中考,為了成績,它留給了我太多的遺憾而我又無能為力。現在學習越來越緊,我現在或許有些悔了,想去彌補,可我明白,中考的當前,這個時候去彌補玩耍的空白,也就意味着選擇了學的空白。所以,就算我悔,我義無反顧。 

  望着黑黑的夜,總想七月的流火后是八月的醇香,為了,只在記憶上烙下一絲閃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講給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