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波美狗,名叫豆豆。我的主人是一個上四年級的小姑娘,名叫歐林雅,大家都叫她雅雅。 

  主人對我特別好。主人上學時,會給我許多食物;中午回到家,她會用溫水給我洗澡,然後脖子上繫上一個粉色的蝴蝶結;晚上吃過飯,她會帶我去散步;晚上上床睡覺時,她會給我說聲晚安,然後笑眯眯的上床睡覺。在雙休日的時候,主人寫完作業,就帶我出去玩,很開心。 

  主人非常愛護我。有一次,主人請了幾位同學來家裡做客,請她們吃點心,她們幾個看見了我,就用油乎乎的手去摸我,摸得我身上黏糊糊的,真難受,還強迫我和她們學動作,不斷地折磨我。主人看見后,便立刻上前阻止,還和她們吵了一架,一會兒,那幾位同學嘟嘟囔囔的走了。主人心痛的安慰我,還給我洗了一個澡,我感動的直流眼淚。 

  可是,主人生日的時候,有位叔叔送給主人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從此,主人對我是愛理不理,每天的食物少的可憐,而那隻小貓,得到了主人的疼愛。終於,我忍不住了,便悄悄地離家出走了,我含着淚水,躲在一個牆角里,心裡很難受。到了晚上,我聽到一個隱隱約約的聲音,抬頭望去,是主人雅雅哭着叫我的名字,我感動了,主人又想起我了,我忍不住向主人跑去,主人看見我,把我抱起來,眼淚像自來水一樣嘩嘩的流着,說了一連串的對不起。原來,那隻小貓被主人送給了好朋友。我和主人和好了,主人幹什麼都會想到我,我也不會再離開我這個疼愛我 、關心我的小主人。 

  這就是我------一隻狗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