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們剛到親友家,過了不一會兒,忽然聽到外面本來靜悄悄的街上傳來了聲聲的叫喊和狗吠聲。起初,我們沒有理會,但過了一會兒,叫喊聲沒有停止,狗也叫得越來越大了。仔細一聽,原來是有人在喊救命。我們奔到樓下時,喊聲已經停止了,沒想到是一隻小狗救了他的主人。這隻小狗本來是一位富人家的狗,它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吃着上等的狗糧......不幸的是,一天,夫人突然抱回一隻可愛的小貓取代了它的位子。於是它便成了流浪狗。一位好心的人收留了,而那位好心人就是那個掉下河的小男孩了。據小男孩說,當時他正在和小狗散步,不識水性的他失足掉下了河。那時大街上沒有人,就當他要沉下去的時候,抓住了小狗丟給他的一根木棍才得以保命。他還在河上面漂流着,當時小狗冒着深深的河水把主人推着上岸了。上岸后,小男孩驚嘆道:“原來世界上不止存在着偉大的母愛,還有人和動物之間的親情。” 

  聽到小男孩的這句話,我更加震撼了,動物也會知恩圖報。難怪人們都說:“動物是人的朋友,通人性,會感恩而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