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追殺”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追殺”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當媽媽的車快開出小區時,我猛然發現自己的袋子忘記拿了急忙跑回去取。一邊跑,一邊心裡還想着:昨天沒有當前五名,我得在後四天加油了!相着,我不禁加快腳步。突然,身後傳來幾聲犬吠,“汪汪汪”,我轉頭一看是一隻只有哈蜜瓜大小的小狗,可聽那聲音卻少了幾分小狗應有的稚嫩,多了幾分大狗的威武、雄壯。我急忙跑回家,到家門口時,發現小狗呆在原地不動我美滋滋地想,哈哈,它一定是被我驚人的速度嚇呆了。 

  拿好袋子,我邊走邊自言自語:“哼,不就是一隻短腳小狗,跑步慢得跟烏龜似的,哪是我的對手呀,不用去怕它!”可萬一它要和我“親熱親熱”怎麼辦哪!我有點窘。對,我就理直氣壯地走過去,看小狗怎麼著。但我走到第一個叉口時,我還是有意識地向裡邊望了望,哈,沒有小狗,我又加快了腳步。突然,小狗從第二個叉口跑了出來,看來它還沒有放過我,只見它前腳不斷着地,我不敢再試探“對手”情況,只能用“汪、汪”的叫聲來分辨“敵軍”離我有多遠。我很自然地把小狗想成了一個彪形大漢,手拿木棍來把我追殺,我急忙逃進車裡,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被狗狗追殺的感覺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狗狗“追殺”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追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