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傳2(狗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傳2(狗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困,一大早就聽到一陣狗叫聲,哎!誰這麼煩?我出客廳一看,少少正和5條狗一起叫叫叫,我可生氣了,大聲說:“少少!怎麼回事?吵死啦!!!!!”“你不感到奇怪!”“什麼意思?”少少解釋:“你不覺得我懂狗語好奇怪?”“什麼奇怪嘛,狗都會旺旺的!哈哈。”“我成狗時,是不會狗語的!我的朋友也不會狗語的!”“那奇怪了?”少少開始賣關子了,“我玩一小時告訴你,拜拜”真是的! 

  媽媽醒了,我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想童話一樣!哈哈!” 

  一個小時真漫長!我這樣乾等一小時真像等一天啊,我去看電視,一看錶,一小時3分鐘了,我一看地上,少少已經站好了,少少嚴肅的說:“我等你3分鐘啦!你不要做事拖拉!”“哦,但你教訓我是不是......”少少不管我了,說:很簡單,那些狗是人變的,我召集它們的,剛叫是叫你起床!Ok!”“什麼嘛!不過這麼多人都變成小狗也太多了!你們還可以變成人嗎?”“不知道” 

  哎!

您正在瀏覽: 狗狗傳2(狗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傳2(狗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