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傳3(去獸醫那還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傳3(去獸醫那還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狗傳3(去獸醫那還是......) 標籤: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少少,快看這個,好好玩!哎!我轉,好!吾!贏嘍!......”少少有氣無力的說:“我不舒服!”“哦”我玩遊戲太投入了,沒聽到。少少就在那躺着。我玩完了,說:“好無聊!走出去玩!哦!”“我不想!”真是!” 

  我匆匆的下了樓,找了幾個好友去踢球,玩了一個小時,回家,進家們,我大叫:“少少!你在哪?”進房一看,少少睡著了,我正要叫她,媽媽趕進來,把我拉出房間,說:“你這個東西,少少生病拉!”“那你幹嗎不帶她看醫生?”“我愁!”我奇怪的問:“愁啥?”媽媽皺着眉頭,說:“去獸醫那,她是人,去醫院那,要暴光!”“怎麼辦?”....... 

  最後,經過協商,認定去醫院那,我們吧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醫生,醫生不信,我門讓少少說了句人話,醫生驚訝的張大了瞳孔才信,我們告訴醫生保密,醫生點頭點頭,因此世界上又多了個知道秘密的人。 

  誰也不知道除了醫生,我,媽媽,又有一個人知道了這個秘密,究竟會是誰?

您正在瀏覽: 狗狗傳3(去獸醫那還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傳3(去獸醫那還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