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狗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狗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書台上,有一個小狗夠鬧鐘。你知道它是從哪來的嗎?它是爸爸從美國千挑選買回來的,是好不容易的。    它的頭圓圓的,圓得像一個大皮球一樣,兩旁有兩個像扇子一樣的大的耳朵,它的身子上有很多黑點,好像保護着它的身子。它的嘴巴小小的,舌頭都升出來了,好像很熱似的。還帶着蝴蝶結,顯得更漂亮了,好像要參加一個舞會。還有黑白相間的花紋,是只可愛的小花狗。    它滿臉的高興樣,是什麼事把它弄得着么高興和快樂啊!    它的眼睛只望下看,下面好像有一大堆骨頭,它都看發獃了,好半天,突然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像吃,我想吃。”    它的作用很大,沒當我起床晚了,它就叫起來:“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不然你就會遲到的。”最後,我再按一下,他就說:“早上好,我的小公主。”    我真喜歡我的小狗狗鬧鐘。

您正在瀏覽: 小狗狗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狗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