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冬也覺得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感情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父愛是深沉的,很容易被我們所忽視,父愛就像我們每天都喝得礦泉水,父愛是我們每天呼吸的新鮮了空氣。

  我曾經讀過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是朱自清的《背影》,它是根據他父親在他上學走時從火車道邊為他買來柑橘有感而就。說到這,人們可能不以為然,不就買一個橘子嗎。但你理解錯了,朱自清的父親很胖,要經過不平整的火車軌道何曾容易呢!

  生活當中,我的父親也曾經給過我讓我不會忽視的父愛。

  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我在失望中苦惱,在苦惱中失望。回到家我覺得沒有臉面對哺育我成長的父母,心中很是難過,當父親問起考試成績時,眼中閃爍着期待的神情,那種神情我真的不敢正視,因為我曾經向他承諾過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有用的人才,可是我現在的考試都不理想,面對父親急切的詢問,我沉默了!

  父親明白了我的意思,他不想傷害我的自尊心,因為我一向都是驕傲自大的,他並沒有嚴厲的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讓我好好努力學習,不要取得一點成績就驕傲而迷失了方向,望着父親期待的神情,我心中堅定了一個信念,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再讓父母傷心。

  真應了那句話:“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清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我父親是一位慈愛的人,我一定要用赤子之心回報您!

  吉林省四平市迎賓小學五年四班 賈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